首页>检索页>当前

南方科技大学“礼遇南科·传统文化月”开幕

发布时间:2024-04-15 作者:旷天琪 林华婷 刘盾 来源:中国教育新闻网

中国教育报-中国教育新闻网讯(通讯员 旷天琪 林华婷 记者 刘盾)日前,由南方科技大学(以下简称“南科大”)艺术中心主办的2024年“礼遇南科·传统文化月”开幕演出启幕。“礼遇南科·传统文化月”是南科大“一季一品”校园文化活动中的春季品牌,为师生带来一年一度的传统文化盛宴。

南科大党委书记姜虹在开幕致辞中表示,“礼遇南科·传统文化月”品牌活动是南科大“双一流”建设与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。未来,南科大将开展“高雅艺术进校园”等文化艺术活动项目,为师生带来更多浸润式的艺术体验。

在“传统文化月”的开幕演出中,数位民乐艺术家携手南科大致仁民乐团,将现代流行音乐元素融入经典民乐曲目中,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民乐音乐会。据介绍,“礼遇南科·传统文化月”还将为南科大师生带来音乐会、艺术工作坊、“榕树下”艺术展演等多场文化艺术活动,涵盖民乐、声乐、书画、舞蹈等艺术门类。

0 0 0 0
分享到:

相关阅读

最新发布
热门标签
点击排行
热点推荐

工信部备案号:京ICP备05071141号
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

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

Copyright@2000-2022 www.jyb.cn All Rights Reserved.

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